山东鲁控集团总经理宫立波一行莅临公司交流指导

 8月31日上午,来自山东鲁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宫立波一行5人莅临我司进行参观考察,受到我司高层领导热烈欢迎。双方在十二楼会议室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公司董事长曹智明,常务副总薛文忠,总经济师张居华,总工程师王庆,副总经理冯岗以及公司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董事长曹智明代表公司对宫立波一行的到访表示真诚的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工程业绩,技术团队、项目管理及成本控制方面的做法等。同时,希望鲁控集团能发挥其自身优势在渝鲁两地以及国内外投资建设,实行合作互助,优势互补。

宫立波详细介绍了鲁控集团的经营规模及下一步新项目开发建设情况。他指出鲁控水务集团多元发展的产业格局,已涉及能源、医疗、旅游、金融等。业务辐盖黑龙江、四川、内蒙古、甘肃等二十多个省市,具有资本信誉好,负债率低,发展潜力大的特点。目前,在尼泊尔、孟加拉、缅甸等国外市场实现了突破。并充分肯定了中智公司在十年的发展历程中,形成了自己的核心竞争力,拥有自身的独特优势,他认为下一步双方应有很多的合作机会。

会议期间,宫总一行人参观了公司本部,认真听取了公司发展历程、技术优势、项目管理介绍等情况,并饶有兴致地询问相关技术问题,来宾们对忠县滨江公园、永川人民广场景观工程、南川天星小镇及假日酒店景观工程、茶园通江大道景观工程等的整体设计、施工工艺、项目管控给予了高度赞赏。会后公司领导还引领来宾观摩了中智园林建筑工程管理信息平台的演示。

双方在友好的气氛中畅谈未来,本着“技术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利用企业资质、投融资、项目管控等方面的品牌及优势,强强联合形成更大更强的竞争力,共同在国内外水利水电、市政、景观、环保、古建等多领域进行探讨,并就双方下一步深度合作达成共识。